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練習不抱怨 : 我的21天不抱怨挑戰選擇幸福的未來
作者: 克莉絲汀.李威奇
出版社:臺北市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4
心得:
<練習不抱怨>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我就超級想借來看的,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愛抱怨的人,有一段時間,我基本每天都在和我朋友抱怨。後來我和朋友說有這樣一本書的時候,她非常開心地叫我趕快借來看,因為她已經快被我的抱怨煩死了。可惜天不從人願,這本書剛出現在圖書館的時候,就已經被超多人預訂了,後來我也忘記了這本書,一直到這次的閱讀達人活動,我才又想起了這本書,所以決定一定要借來看看。
其實現在已經是一個大三的人了,我常常會遇到許多很煩的事情,所以其實抱怨的次數也開始逐漸增加,常常都會覺得每件事都很煩。但是看過這本書後,我發現了一件事,當我在抱怨的時候,我也隨著浪費了很多時間。
這幾天我開始學會了不抱怨,我發現自己突然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去做很多時間,像是多看十幾頁的小說、多騎十幾分的單車、多做十幾個的餅乾,所以這真的是一本超棒的書,我還把這本書推薦給了很多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抱怨的時間,拿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更新日期:2015/10/25 下午 07: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