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書名: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作者:李娜。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出版年:2011年9月。
心得:在決定第一本要看哪本書時,我情不自禁地就選擇了這本書,我總覺得為甚麼男人可以賺那麼錢,女人為甚麼就不行呢?其實並不是男人比較強,而是女人的心受到了限制。這本書中,作者教會了我們這些傻傻的女人,不要再以釣到金龜婿為人生目標,我們的目標應該轉向更深遠的地方,成為自立自強的富人,而不是只會在家帶小孩的婦人。我們要開始學會當財女,學會打理自己的金錢。面容的美麗只是暫時的,只有金錢才是永不衰敗的。最近我看了一個電影,叫做<女權天使>,裡面有些傳統的女性總是墨守成規地被男人死死的掌握著,不是她們無力抵抗,而是他們安於現狀,才會導致她們遲遲沒有獲得權利,賺錢也是一樣,不要讓男人通過金錢牢牢地控制著我們女人。

更新日期:2013/11/29 下午 0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