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小資大翻身 : 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
作者:名諭爸。
出版社:臺北市 : 玩股網公司。
出版年:2013。
心得:
<小資大翻身 : 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這本書看完後,我終於知道這位神祕不是一本被推薦的書了,因為實在是很不值得我們學習,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在糾結於名諭爸是誰的爸爸這件事情,後來才發下這是作者的名字,而且這也不是重點。在這本書中名諭爸破產了四次,最後才終於賺到1635萬。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奇蹟,因為正常人在第一次破產時就會處於崩潰狀態了,如果在經歷了第二次的破產,那應該就已經準備去死了,所謂事不過三,到了第三次破產,應該早就見到閻羅王了,可是名諭爸居然堅持下來了,或許他就是傳說打不死的小強,可是我真心覺得還是腳踏實地的工作比較實際,至少不會一直大起大落,讓自己的心臟一直處於驚嚇狀態,而且穩定的生活或許會比所謂的金錢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更新日期:2014/2/18 下午 11: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