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20幾歲,早知道早幸福
作者:侯紀文
出版社:新北市 : 讀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 永續圖書有限公司總經銷
出版年:2012
心得:
讀完<20幾歲,早知道早 幸福>這本書後,我的心得是我缺少裡面好多很重要的特質,像是悲觀,其實我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悲觀的人,我常常會在想我是不是會帶給別人很多麻煩,而且因為悲觀的關係,所以我也是一個超級多疑的人,我常常會懷疑別人是不是討厭我之類的。
但是我也是一個超級直來直往的人,我昨天還問了我好多朋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記得有個朋友說我是個很熱情的人,在這本書的一開始就提到熱情會讓人的魅力深入人心,所以我想我的魅力已經深入我朋友的心了吧!
之所以會問我朋友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因為我自己其實也不太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想通過別人的意見來改善自己,希望讓朋友不要討厭我,這也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啊!我記得我有個朋友給我的回覆是:不要管別人對你的意見,你只要做好自己,做一個自己覺得開心的人就好了。
平常的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歡樂的人,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不開心,總覺得朋友會為了我不開心這件事而感到煩惱,有時候我只是一整天沒有講話,我朋友就會超級關心的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所以為了朋友也要一直當一個快樂的人啊!

更新日期:2015/10/25 下午 07: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