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97.洞仙歌

書名: 洞仙歌 。
作者:蝴蝶。
出版社:臺北市 : 雅書堂文化事業公司4。
出版年:2012。
心得:
我很喜歡像<洞仙歌>這樣的網路小說,因為其實不用到圖書館去借,就可以在網路上下載下來了。我看的就是從網路書城下載下來的電子書,看著電子書,我真心覺得這本書貌似很薄的樣子,我一開始以為是電子書有缺失,可是我看完以後才覺得原來這本書好像就是這麼短,只有84頁。這個故事涵蓋的範圍很廣,有穿越、修仙等一系列的老哏劇情,和平常看的愛情小說一樣走輕鬆路線。我一開始以為這本書的年代很久遠了,後來才發現是2012年出版的,總覺得那個時候應該穿越文早就很流行了,所以這本書的特色真的很少,差不多就是飯後嗑牙的小品文,偶爾博君一笑。至於實質上的幫助也沒有多大,因為書中的年代也並沒有提到甚麼實際人物,對於歷史也沒有什麼助益,基本上也是一篇架空文,最大的優點就是讓人在憂煩時放鬆心情吧!

更新日期:2015/2/2 下午 09: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