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大學生不要當的28種人 : 寫給每個人的性格補強計畫
作者: 周偉航
出版社:台北市 : 如何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
出版年:2014
心得:
讀了<大學生不要當的28種人>這本書,我發現我和裡面很多不要當的人超像的,像是麻糬人,我現在整個就是一個超級懶得動的人,每天窩在家裡,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雖然看了作者的補強計畫,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應該會繼續懶下去,因為裡面提到的補強方式,我都試過了,真的就只是不想運動而已。其他的部分,我則覺得還好,其實現在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尤其是打遊戲的時候更會看到千奇百怪的人,尤其是超級喜歡嘴砲的人,超級想把這本書推薦給他們的,求求他們不要再嘴砲了,打個遊戲而已,重點是要開心,他們偏偏可以為了一個小小的遊戲而和別人一直吵來吵去,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是挺厲害的說。希望他們能夠真的看這本書,說不定以後打遊戲,就會少看到一些嘴砲的人,但是我總覺得愛嘴砲的人根本不會看這樣的書。總結我對這本書的看法就是真正有這些28種特質的人,其實根本不會看這本書,像是真的懶的人就不會想看書了,真正宅的人也不會想去圖書館借書,所以我認為這本書可以幫到的人,是那些其實這些特質都只有稍微沾邊的人,而真正嚴重的人,卻無法幫助他們改變。

更新日期:2015/11/1 上午 03: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