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書名: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作者:黃丙喜、馮志能、陳啟明。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年:2013年1月。
心得:
<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是一本非常值得看的書,因為我也常常不知道我自己把錢花到哪裡去了。看了這本書後,我才發現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將自己的錢花在很多不必要的地方,而這些都是一種浪費、耗費的行為。這又讓我想到了最近看完的另外一本書<一美元過一天>,這本書裡提到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之外還生活著一群窮苦的人,他們可能連飯都吃不飽,衣服都穿不暖,可是我們比他們幸福卻只知道奢侈的過日子,這是毫不可取的。同樣,很多人也常常抱怨自己存不到錢,我覺得這並不能責怪他人,要怪就只能責怪他們自己,禁不起廣告與模特的誘惑,就大筆的花費出自己的金錢。在這本書中,我們可以了解到該如何才能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所以這是一本好書。

更新日期:2013/12/26 下午 04: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