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95.昨天是世界末日

書名: 昨天是世界末日 。
作者:湖南蟲。
出版社:臺北市 : 聯合文學出版社公司。
出版年:2012。
心得:
不知道從何時起,世界各地都開始流傳著各式各樣的世界末日預言。記得在這本書出版的2012年就出現了一個很受人重視的末日預言。還有導演根據這個這個末日預言拍攝了一部電影<2012>。在這部書裡也提到了世界末日,只是那世界末日已經不再是今天或是明天了,而是存在於昨天。<昨天是世界末日>,我們又活過了一個世界末日,在這個昨天和作者一起度過的是他的愛人,這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其實很多人以為明天會是世界末日,都會把自己的財產花盡,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可是當世界末日的預言失敗後,那些人才開始後悔自己花完錢。昨天匯市很多的日子,像是昨天是情人節,可以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昨天也可能是作者的生日,在這生日裡,我帶著你一起去看了海。昨天也可能是你的生日,我們窩在一起度過這重要的日子。而作者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的男人,作者則以末日祭祀了他的愛情。

更新日期:2015/2/5 下午 09: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