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12位理財達人的投資祕笈。
作者:何世芳。
出版社:臺北市 : 商周出版。
出版年:2011[民100]6月。
心得:
<12位理財達人的投資祕笈>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書,老師和家長常常對我們說要從別人的經驗裡吸取別人的教訓與優勢,就是在形容我在看完這本書後的心得。裡面的12為理財達人,他們在商場上都有頭有臉的人物,或許他們中有的人是在青年時就已經名利雙收,或許他們中有些人一直默默無聞,直到中年後才開始一鳴驚人,但他們身上實在有許多值得我們借鏡的地方。他們不會急於一時,他們懂得放長線釣大魚,他們不會一股腦地將自己的全部積蓄都放在投資上,他們還會自己留一手,他們也是平凡人,他們也會失敗,但是他們摔得卻沒有一般人那麼重,只因為他們懂得保留一些本,讓自己能夠東山再起。每個人都每個人不同的人生,一味地模仿成功這也並非長久之計,我們也要學會融會貫通,不要只聽一家之言,多參考不同理財達人的建議,可以讓我們對於這個市場了解的更透徹,這也是這本書的好處,12個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經驗,給我們一些不同的啟發。

更新日期:2014/2/14 上午 01: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