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試膽任務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試膽任務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試膽任務
主題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試膽任務
時間 104/5/10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2)閱讀達人競賽 – 試膽任務
3. 內容: 試膽任務、珍妮.萊恩著、讀癮出版社
本書描述一群人參加「試膽遊戲」後,情況逐漸超出參賽者的想像,而且漸漸失控。內容應該是想讓人省思在這個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存在著許多人們異想不到的事件,我們應該更積極地去看待事件發生的原因。我們存在的這一瞬間、做的任何決定都會影響著未來的走向。究竟我們應該如何地運用科技,如何制定平衡人之間的規範都是值得省思的課題。
「試膽遊戲」一開始開出的挑戰很普通,因此就像爬樓梯的感覺吧。主辦人希望透過一開始的簡易度讓大家對這個遊戲產生興趣,並能持續地玩到「最後」。但當玩家承受不了遊戲帶來的刺激,萌生想退出的念頭時卻不被允許。這令人感覺到遊戲的主辦人只是想「觀賞」人的本性吧!!一邊出錢,另一邊出力合力演出令人反胃的戲碼。

更新日期:2015/5/10 下午 05: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