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
主題 103(1)閱讀達人競賽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
3.書目資料: 關於愛, 我們還不完美、鄭如晴著、時報出版社
4.內容: 我覺得我很慶幸我看到了這本書,因為此刻我非常地需要某個人或某事件把我從深谷的煩惱中挖掘出來。
我與父母的年齡差距有點大,但值得慶幸的是父母對我的管教不似我其他哥哥姐姐一般的嚴厲,讓我得以較能喘口氣。近年來,因為父母接二連三疑似有更年期的徵兆,讓我對他們某些情緒化的反應無所適從。因此極力地迴避他們,但又希望能多瞭解他們使彼此能達到有效的溝通。但在這之前我一直想不到該用怎樣的態度面對他們,直到我看到了這一本書。
我覺得透過書籍或對話,吸取對方的人生經驗是一件難得可貴的事情。如果在人生的低潮中碰到更能有當頭棒喝的作用,感到格外地受用。
希望本書也能帶給各位讀者不同的想法及對愛情有更深地見解,進而昇華自我的感受使生命更豐富。

更新日期:2015/1/19 下午 09: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