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尋找絲凱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尋找絲凱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尋找絲凱
主題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尋找絲凱
時間 104/5/10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2)閱讀達人競賽 –尋找絲凱
3. 內容: 尋找絲凱、喬絲.史德林著、商周出版社
本書是奇幻小說裡的愛情故事。內容敘述一位愛幻想的女孩碰到一位酷帥的男生,兩人是靈魂伴侶,命中注定要一輩子在一起。感覺是老掉牙的愛情小說。不知道是我讀到的小說剛好都這麼爛漫嗎!?之後的內容應該是受到外界的威脅,但如果平安度過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結局吧。再者,男女主角都未成年、好年輕(16歲),看得有點好不習慣。
男女主角是「靈智者」因此可以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隨自己的意願自由溝通。事實上比較偏向男性單方面的「竊聽」女主角的思緒並回應她的想法。而且男主角的家人全都是靈智者,我覺得這是因為為了防範後續的被暗殺,所以故事裡應該要有的正派力量,免得一出場就掛掉。還有附加保護女主角的功能,因為她從出生就被隱藏自身的能力。

更新日期:2015/5/10 下午 05: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