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食慾風暴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食慾風暴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食慾風暴
主題 103(2)閱讀達人競賽 – 食慾風暴
時間 104/5/10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2)閱讀達人競賽 – 食慾風暴
3. 內容: 食慾風暴、潔美.艾廷博格著、杏仁體出版社
其實與其說這是一本小說,我會說是心理學家或教育家可以很好研究的題材吧!因為我在閱讀時一直感覺到女主角伊蒂很會吃的嘴巴和胃口,其中大部分可以透過理論尋找到答案。再加上敘述到伊蒂的童年時,我更無法專注在故事的內容本身,反而很在意伊蒂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雖然因為這樣造成我閱讀上的障礙,但在之後的文章中卻使我能更加地專注在伊蒂此行為目地的背後動機。
對我來說,這是一本很有意義的書。雖然我不代表故事內容符合全部理論,但這樣一位的女性她展現的人生卻是很讓人值得省思。究竟什麼才是重要的。
看完之後,當目光回到封面時我為那一張鮮豔的嘴唇感到害怕。不完全是因為伊蒂帶給我的震撼,還有彷若可以在那一張嘴中看到貪婪和各種人性的情緒。

更新日期:2015/5/10 下午 09: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