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2/27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27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
主題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
時間 104/2/28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
3.內容: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楊寒著、釀出版社
4.心得: 如同本書的書名一般,其講述一位來自巴黎音樂家種種過去發生的事情。這本書有趣的地方在於整個故事像似一部小說,但作者卻以短篇小說的形式切割後又連串出整部的內容。而其每篇都是以一天為準則成一個篇幅。讀起來令人非常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而情不自禁地一直看下去直到結束才肯罷休。所以就算一開始的情節可能太過趨於平淡、沒有很吸引人的情節出現但也因為作者把整個故事的篇幅切成一小段,而更能顯現出本書的特色。
一本書的封面有時可以是很貼切書名或者是內容。因此,對於在文字海洋中漂流的閱讀者來說,在閱讀時的一點圖片都足以激起讀者的無限想像。在這本我覺得書名與內容看似毫不相關的背後卻藏著更令人動容的事物,愛情。一個總是隱約存在的事物。

更新日期:2015/2/28 上午 12: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