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假如這是真的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5/10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假如這是真的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假如這是真的
主題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假如這是真的
時間 104/5/10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2)閱讀達人競賽 –假如這是真的
3. 內容: 假如這是真的、馬克.李維著、商周出版社
故事從亞瑟能看到蘿倫的靈魂後便開始一連串的故事。這是一部很美好的愛情故事,其中充滿著起伏高潮不斷的情節。讀者甚至可以把本書分成兩本故事、上下兩集的那樣。雖然又是一部愛情故事,但我覺得作者在處理兩位男女事情的手法是「甜而不膩」。
過去有太多的小說總是(我覺得)讓男女主角太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中,我覺得男女之間應該要再多一點其他人的事情、有更多的煩惱一點,閱讀起來會比較有真實的感覺。因為現實世界就是如此吧!而作家所寫的一切不就是希望讀者能夠認真的看待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場景嗎?不管故事的本身是不是從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能夠讓能信服的故事我一直覺得是最好的故事。
希望透過這本書能讓你重拾過去對愛情的憧憬,和相信自己所堅持的。永不放棄。

更新日期:2015/5/10 下午 09: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