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0/10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杜拜之夜眼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0/10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杜拜之夜眼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度拜之夜眼
主題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度拜之夜眼
時間 103/10/10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杜拜之夜眼
3.書目資料: 度拜之夜眼、曾緗筠著、 白象文化事業公司
4.內容:看完的第一個感覺: 只有中間沒有頭的故事。整個故事的發展很有趣但感覺開頭很敷衍,像一個憑空冒出來的故事。雖然所有的故事都是莫名其妙的發生,但這本讓我感覺不太對勁。故事各個角色的關係不明確、配角的感覺太明顯,像似為了故事的結構性而出現,沒有太重的戲分。整體上像番外篇,應該可以再增加情節豐富故事的深度。但可能不是自己習慣的故事架構,所以感覺故事的結構怪怪的也說不定吧。
故事中的主角讀起來散漫但實際上有獨特的觀察力和想法,在故事漸漸收尾的時候”重回”主角的位置上讓讀者回想起他才是故事的主要角色。
很喜歡故事裡的連環扣。讓人看著看著不經懷疑這個角色是前述所描述的那樣嗎? 還是為了目的而做出這樣的假象等等讓自我陷入煩惱的感覺最容易融入書中的情節,讀起來也更有趣。

更新日期:2014/10/10 下午 03: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