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國際魯迅研究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國際魯迅研究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國際魯迅研究
主題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國際魯迅研究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國際魯迅研究
3.書目資料: 國際魯迅研究、黎活仁主編、秀威資訊科技出版社
4.內容: 由於魯迅當時存在的時代動盪不安,但也帶給魯迅很多面向去描寫那個時代的情形和引發世人省思的諷刺。
想要比單純閱讀更深入地了解某一作者的作品,除了分析外別無他法了吧! 閱讀時感受的是作者營造出來的故事氛圍,但在分析、討論時更多的重心是放在作者的文筆和是如何營造出想表達給讀者的氛圍的手法。因此本書針對不同國家對不同魯迅的寫作提出不同看法的討論結果集結成冊,希望能帶給讀者在閒暇之餘閱讀魯迅的個人創作後能再回顧當時的情景。使自己在閱讀時不僅只瞭解魯迅的故事內容,也能了解故事背後的意義。充實自我對魯迅更多的瞭解和對世代有更不一樣的看法和啟發。
以我為例,我對「狂人日記」比較熟悉也比較有興趣。所以對其他人提出的不同看法感到好奇。

更新日期:2015/1/19 下午 0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