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23 103(1)閱讀達人競賽 –為愛發聲:詩選集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23 103(1)閱讀達人競賽 –為愛發聲:詩選集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為愛發聲:詩選集
主題 為愛發聲:詩選集
時間 104/1/23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為愛發聲:詩選集
3.書目資料: 為愛發聲:詩選集、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編、聯經出版社
4.內容: 我選擇閱讀本書的原因除了我喜歡詩詞外,更重要的是我也曾經參加過這此的比賽。這個比賽是飲冰室茶的飲料公司發起的徵文活動吧。那時因為題目很好發揮又很有趣,所以我就參加了。之後飲冰室茶也還繼續發起類似這樣的活動,而我也都陸陸續續地投稿。雖然說每一次都好幾千、好幾萬的人參加這個盛宴,但我還是想把自己創作的詩與大家切搓看看,說不定也能在看到從其他人的創作中得到靈感。因此就算很多人報名參加,可能不會被選上的心態也沒關係吧。我覺得只要能夠從每次的徵稿活動中有意想不到的靈感激發,就是一項很好的收穫了。
這本算是飲冰室茶篩選後得出最好、優選、佳作與名人創作而集大成的書。而因為每次冰室飲茶的徵文題目都大同小異,所以可以當作下次徵稿的練習喔。

更新日期:2015/1/23 下午 1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