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4/18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她的一生

104/4/18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她的一生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她的一生
時間 104/4/18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2)閱讀達人競賽 – 她的一生
3. 內容: 她的一生、莫泊桑著、立村出版社

一開始女主角相信自己找到命運中的真命天子,準備啟程往幸福的未來而去的時候才發現等在前面的其實是地獄。
女主角嘉娜剛開始認識自己丈夫朱利安時是一位彬彬有禮、風度翩翩的紳士。但自從結婚和接管嘉娜的錢財後,朱利安漸漸地原形畢露,邋遢、酗酒、粗暴的行為及婚外情的醜聞一再地打擊嘉娜、內心也備受煎熬。昔日認為的良人、美好婚姻到頭來卻像是一場噩夢。
我覺得嘉娜除了遇人不淑外,自己和她的父母也要多少為這樣的人生負責。嘉娜因為之前都幽居在修道院,很少與外界接觸。再加上身為一位貴族的小姐,平常不會主動或輕易地知道外界醜陋的一面。四周的人都盡量給她畫一幅完美的藍圖。所以很難苛責嘉娜太容易為外表年輕英俊、氣質出眾的朱利安動心。

更新日期:2015/4/22 下午 06: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