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2/28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第一百封思念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2/28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第一百封思念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第一百封思念
主題 103(1)閱讀達人競賽 - 第一百封思念
時間 104/2/28

1.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2.名稱:103(1)閱讀達人競賽 - 第一百封思念
3.內容: 第一百封思念、抒靈著、商周出版社
4.心得: 本書雖然是言情小說,但作者設計的情節卻不會讓人感到太膩,反而有一種國高中純情戀愛的感覺。會這麼說也有可能因為內容以學生為主,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作者應該是以學生為主要閱讀的對象吧。因為同為學生的讀者才能夠比較明白書中角色的心情。酸酸甜甜的戀情、同學之間的惡作劇、朋友的背叛。雖然不明白社會人士的戀情是不是也是如此的「多災多難」,但對於學生來說,這些是很常發生的。當然,有些人因為運勢超旺,不用走過這一遭也是有可能。
作者在書中引用的橋段,對於學生來說一點也不稀奇,甚至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因此,在閱讀時看到以前也曾經遇到過的橋段時,會不經懷念起以前的時光。還好最後是快樂的結局,差點掉入作者故意設下的坑。

更新日期:2015/2/28 下午 04:47:29